cnsdwszjm

微山湖在线CEO

一家之言:"微信"就互联网中的"长舌妇"

 一家之言:微信就互联网中的长舌妇" - 微山湖在线 - 微山湖在线CEO

   因为话费原因,经营商提供智能手机。平时听到智能手机在玩"微信"的比较多。我从网上查到,截至2013年11月注册用户量已经突破6亿,是亚洲地区最大用户群体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。

  本人带着好奇心也就注册了微信,通过使用一段时间,本人总感觉到互联网"微信"就好像人们常说社会上"长舌妇"一般。说三道四,一点小事就当大事,东家长、西家短,天南海北的事,真的假的、实的虚的事等都要说一说,来传播。他(她)所说的这些内容往往能吸引很多的听众,使自己成为别人注意的中心。在社会生活中这“长舌妇”的闲话,却令人生厌,令人们极为反感的人。可是社会上人们一边烦他,可偏偏又愿意接触她(他)。


  这就是我对"微信"的感觉,所以说"微信"就是互联网中的"长舌妇",它比社会上的"长舌妇"更厉害。

评论